竞技风暴

投资人密谋第四次会议 另立山头动案已是胎死腹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 香河足代会落幕了,但投资人与足协的斗争没有因此而结束。据悉,改革派初定明天在杭州召开第四次投资人大会。除徐明、张海外,此次会议还将有中甲甚至乙级俱乐部的多名投资人参加。

  足代会上,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一笔带过涉及到足球市场化的敏感问题,至于标志着管办分离的中超公司,则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成立。对此,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表示,这次足协强调严打“关联”,实际上是在错误引导改革方向。他说:“打击关联关系和解决未来几年升降级的问题都是细枝末节。如果大方向不对,到时仍是治标不治本。”曾有传言说投资人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就是商讨脱离足协成立新联赛,不过昨天来自投资人内部的声音是,这个议题已被取消,因为各家俱乐部认为搞新联赛不仅可行性不高,而且也起不到真正推动联赛改革的目的。

  与此同时,徐明等改革派阵营当中的中坚分子经过紧急联络,改革派基本确立了投资人大会的地点———杭州。2002年足坛反黑先锋宋卫平也以中甲投资人的身份加入到改革派当中。这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就是建立广泛联盟,同时就一些细节性改革方案进行讨论。据了解,“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将正式改名为“中国足球职业投资人大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