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低调入主青岛中能 最后一个助理教练已经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海埂专电(特派记者薛剑)昨日深夜,刚刚在国青队卸甲的殷铁生出现在昆明海埂基地。由于时近凌晨1时,“铁蛋”不动声息地住进了海埂基地的一号楼。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正式成为了青岛中能队2005赛季主教练。

  殷铁生离开国青后,并没有立即前来昆明海埂走马上任,而是先返回济南处理了一些个人事务。昨日上午,殷铁生在抵达青岛后与中能俱乐部高层领导见面,并就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随后,“铁蛋”在中能俱乐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和其所属的训练基地,在正式上任前做到了心中有数。

  与此同时,青岛中能教练组最后一个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已经确定。青岛中能预备队教练黄国昌昨日中午先期抵达昆明,为殷铁生打前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