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哨孙葆洁授课 热身训练加量--辽足重塑352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55 时代商报

  金哨授课热身加量辽足重塑352阵型

  体测顺利结束,这让铁帅王洪礼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昨天,辽足放假一天,队员们纷纷打车进入海口市,但今后他们不得不面对一段更加艰苦的训练。教练组的日程表已经排得满满的,王洪礼说:“联赛3月份就要开打,这个时候可一点也不能放松。”

  昨天晚上,辽足球员已开始进行新一周的训练。不过训练内容却与平时大不一样,教练组从北京请来金哨孙葆杰给球队授课。过去几个赛季,辽足经常会因为球员停赛而烦恼不堪,去年联赛中段辽足就曾经请孙葆杰到万林基地讲过课,当时球队上下反响非常好,随后的比赛中得牌的数量也直线下降。因此,今年冬训教练组决定先下手为强。“防患于未然吧,工作做到前面总不会错的。”一位教练对记者说。

  金哨授课只是假期过后辽足队员面临的第一道题目,随后他们还将面对一系列热身比赛。1月24日,他们将与同在基地训练的陕西国力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还有天津泰达等队伍。

  冬训已经将近一个月,但是辽足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打法。王洪礼曾经说过:“先要看体能测试的情况,然后再跟队员们商量商量,看到底是打352还是442。”现在体测已经结束,辽足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确定自己的战术风骨。

  从现在的情况看辽足回归352的可能性极大,因为随着王新欣、张永海的离队,辽足要想继续坚持对个人能力要求极高的442,难度非常大。因此,王洪礼将在新赛季重新启用辽足赖以成名的352阵型。目前,队里惟一踌躇的是安排谁来打拖后的位置,去年改打后腰的徐亮有可能再次改换位置,而臧海利也是教练组的重点考察对象。时代商报记者张亮电自海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