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挂牌球员去向月底前难明朗 队员自己已经麻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5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尽管25日转会截止日期即将逼近,但实德7名挂牌球员的去向还是一个未知数。令人奇怪的是越到关键的时候,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都表现得很平静。据记者了解,即使到了25日,很多转会都不能水落石出,现在看,在31日前一切很难有明确的说法。

  挂牌队员已经麻木了

  “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训练,其他的我都不去想。”几乎每个挂牌球员都是这样一种应付采访的托辞,据记者了解,他们现在对自己的转会的确没有什么可做的事情。一方面联系的下家已经找好了,没找到的到现在也不用再找了,而谈判问题现在作为球员已经没有可以插手的必要。等待谈判的结果,等待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是挂牌球员的现在主要心态。

  这几天无论是张耀坤、王鹏还是唐田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体能训练中,能否体能过关是他们更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王鹏、唐田、张亚林、张鹏在训练中都状态很好,通过测试似乎没有太大问题。只有张耀坤现在的体能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从他训练的刻苦劲上可以看出,他现在的压力很大。转会事件必然影响他的训练,更何况他是队中的体能困难户。

  25日前难出转会结果

  虽然转会截至日期是25日中午12点,但据记者了解,在此前可能很多转会不能敲定。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提到的25日截止日期很反感,他说:“谁说25日截止,我们收到足协的通知就是31日。”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的官员,据他们介绍,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是25日,但是他们接到一些俱乐部的申请,希望能将转会日期向后拖延到31日,但是中国足协现在还没有作出具体答复。从目前大批球员都处在待岗阶段现实考虑,足协很可能会同意拖延转会时间。

  在这样情况下,实德很难在很早的时候就作出转会决定,特别是俱乐部高层不在国内,真正拍板的事情还需要仔细斟酌。

  从林乐丰的口气中可以看出,转会真正能水落石出需要等到31日。而且体测马上就要进行,实德俱乐部一直希望等球员通过体测后再作出决定。

  转会过程中存在变数

  到现在为止,很多挂牌球员都在等俱乐部的态度。从目前的情况看,将一部分球员交流到长波的可能性已经接近零。虽然长波现在困难重重,能上场比赛的球员严重匮乏,但在没有降级的情况下,长波不会引进实德的球员。“让张耀坤、唐田、王鹏在长波呆一年,是一个多大的浪费啊,没有升级可能的长波是很难收留这些人的。”虽然冠城一直求贤若渴,高惠臣在基地散散步就走到实德的场地边,但现在,实德俱乐部还没有任何举动。一方面实德是希望队员体测结束后再作决定,另一方面也在考虑如何处理这7名挂牌球员。一个球队只有5个转会和租界名额,冠城无法消化掉7名队员,而且实德也不可能转会给冠城5名队员。余下的球员如何处理,现在是一个问题。转会市场冷淡,实德无法保持较高的转会费要求,很便宜卖掉也不是一件划算的买卖。

  结果似乎只有两个,要么自己收留,要么让他们下岗。据记者观察和了解,其实挂牌的球员到现在心里也没底,他们不知道俱乐部到底想如何处理他们这批人。或许只有实德高层的心里明白这个算盘该如何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