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看好唐田张耀坤 坦言挂牌球员转会很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5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浦江报道通过半个月的训练,福拉多对球队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他对很多挂牌球员的实力比较认可,特别是中后卫唐田和张耀坤是他比较看好的两个球员。

  就在转会问题陷入一片迷茫的时候,挂牌球员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福拉多虽然在接手实德时拿到的名单中没有7个队员的名字,但是他在训练时发现,这些挂牌球员的水平在球队中很好。因此他在训练中并没有作出区分,而且逐渐在训练过程中对部分挂牌 队员另眼相看。福拉多曾经在私下里坦言,这些挂牌球员转会很可惜。特别是他大量观看实德上个赛季的录像后,感觉留下这些主力,对于他征战下个赛季有很大帮助。由于他刚刚到任,不愿意掺和到俱乐部的工作中,因此他一直没有公开表态。

  由于球队年轻人很多,福拉多更看重球队的防守,因此他对后防线很看重,由于安迪尔森至今没有归队,福拉多无法判断这个赛季的实力究竟如何,因此他对挂牌的两个中后卫张耀坤和唐田格外关注。在训练中,张耀坤和唐田的表现逐渐打动了福拉多。他曾经和工作人员谈论起这两名中后卫,认为他们的身体和经验都是很出色的。在周五进行的对抗训练,唐田的逼抢和卡位赢得了福拉多的赞赏。

  作为前途未卜的挂牌球员,他们在训练中格外注重自己的表现,在第一次YOYO测试的时候,由于口令不齐,球队测试的情况很混乱,张耀坤主动找主教练,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球队应该步调一致,否则球队通过测试的结果会很不理想。福拉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就采取了张耀坤的意见。

  如果有一天实德俱乐部要听取福拉多的意见,他会毫不犹豫地留下这些挂牌又无法高价卖出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