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峰灏单练一枝花等待找下家:只能先过了YOYO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50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在蒲江训练基地,就孙峰灏没跟球队训练,而是一个人练跑圈。”刚从蒲江出差回来的姜末一边找孙峰灏的训练照片,一边说。“现在,我是一个人练跑圈,因为腿伤没好,只能先练练跑步,先把YOYO通过再说。”昨天中午,远在成都的孙峰灏接到记者电话,如实道来。

  由于冠城的挂牌,去年才从珠海安平转到四川冠城的孙峰灏,新赛季的足球前途还 在迷雾当中。“当初俱乐部把我挂牌的时候,时间就挺晚的。”谈到目前的处境,性格爽朗的孙峰灏露出了一丝愁云。他告诉记者,虽然这段时间也有俱乐部找过他,但因为价格等原因最终都没了结果。“没办法,现在只能等俱乐部安排了。”从刚挂牌的时候忙着联系下家,到如今的近于听天命的等待,孙峰灏明白,自己的焦急与茫然都是徒劳的。当记者向他提到童年时代他曾拍过的一部《男人足球梦》的电视剧时,24岁的孙峰灏一脸苦笑:“现在可能连球都没的踢了。”

  成长在大连的他是从赛德隆队开始他职业球员的第一步,而球迷们对他的认识也是从那一年开始的。被媒体称为“赛德隆代表人物”的孙峰灏伴随着赛德隆这支年轻的球队一路成长,从乙级联赛开始,成功进入甲B,进而发展为现在的上海中邦。虽然去年年初,作为球队主力的他就被转到四川冠城,但人们印象中生龙活虎的猛前锋还是当初他效力甲B时获得“最佳射手”的模样。尽管一年一个台阶的他于2004年加盟了冠城,但近一年来由于伤病的困扰,孙峰灏的名字逐渐在中超赛场上沉寂。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当今年年初,他以挂牌队员的身份回到家乡,与冠城挂牌队友赵旭日等人来到实德基地,林乐丰在向新教练福拉多介绍队员名单时,就把孙峰灏跳了过去。

  “最坏打算就是回家呆一年。”乐观的他心态倒是放得开。他告诉记者,由于去年年底在山东打足协杯前右腿膝关节受伤,现在还没有恢复,所以他还不能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但他表示,以他目前的身体情况,28日YOYO体测应该没有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