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大手笔为于波开价百万 与金德理想价还差几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27 球报

  23日,沈阳金德俱乐部和南京有有俱乐部开始就于波转会一事进行谈判,目前沈阳金德队已经将于波的转会费由220万元降到了150万元,但是有有俱乐部表示这个价钱仍然不能接受。

  于波在海南随南京有有队顺利通过了23日进行的体能测试,谈起转会的进展时,说:“经过这段时间的试训,南京有有俱乐部表示对我很感兴趣,十分希望引进我。而且金德 俱乐部对我也是网开一面,在转会费上做出了让步,目前已经降到了150万元。不过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估计有有俱乐部还希望金德能够将转会费再降一降。”

  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盛高岩谈起于波时表示:“尽管金德俱乐部已经降低了于波的转会费,但是距离我们能够接受的价格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觉得100万元的价格比较合理。目前足协已经延后了转会截至日期,我相信经过今后的谈判,我们有有俱乐部会顺利引进于波的。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