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柏林站 中国选手江文菁再夺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1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3日电(记者戎昌海)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德国柏林站的比赛于23日结束。中国选手江文菁以2分8秒50的成绩,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当天仅有的一枚铜牌。

  江文菁曾在早些时候进行的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以2分9秒36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铜牌。在当天的比赛中,江文菁虽然将自己的成绩大幅提高了近1秒,但仍以0.05秒的劣 势落后韩国选手,再次收获一枚铜牌。冠军则被在斯德哥尔摩站夺冠的丹麦选手雅克布森获得。

  日本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继首日夺得两枚金牌后,在第二天比赛中再夺男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混合泳和女子200米蛙泳三项冠军,并以5枚金牌的优异成绩成为世界杯柏林站获得冠军最多的队伍。

  在首日比赛中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南非队,继续依靠两位明星斯库曼和尼斯灵的稳定发挥,夺得男子5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东道主德国队也由名将鲁普拉特和女选手罗曼力夺男子50米仰泳和女子400米混合泳两项桂冠。瑞典、俄罗斯和丹麦选手也在当日比赛中分别获得两个项目的冠军,斯洛伐克、奥地利、乌克兰和罗马尼亚选手在当天17个项目的角逐中各获一金。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世界杯短池游泳赛柏林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发挥正常,共获得1金2铜的较好成绩。各国水军将于26日至27日移师莫斯科进行下一站的较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