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重拾国奥时代法宝 将通过热身赛检验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现代队进行了首堂战术训练课。通过训练记者发现,祥福打造的现代战术依稀看到执教国奥时的印记。

  昨天训练开始,队员们先进行结合球的跳跃练习,然后又两人一组进行传接球训练。之后训练分两个阶段进入战术内容:第一个阶段,队员分两组进行固定区域的整体传接球对抗。祥福在场外不断呼喊队员,做战术提醒,样子仿佛当年在国奥队,而且队员整体协防 、小范围逼抢的要求和国奥时也几乎一样;第二阶段,对抗为带球门的分组赛。从分组情况看,主力阵容为3421,后卫张帅、邱忠辉、杨璞,前卫杨昊、隋东亮、陶伟、路姜,前锋线为高雷雷、耶里奇和徐云龙。不过为了增加竞争,教练组向队员明确表示,这个不是主力阵容,将根据状态随时调整。最终,主力和替补打成了1比1。对于这样的结果,祥福并不看重,重要的是给现代队寻找一个战术组合。

  根据球队计划,从26日开始,现代队将与上海中邦、长春亚泰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通过热身赛来检验战术训练的效果,同时也寻找各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