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腕三副面孔谈YOYO体测 张恩华于根伟恨之入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海南YOYO体测已经结束,虽然这是测试的第二年,但仍然有队员感到不适应,“大腕”的葬礼依旧续演。对此,记者采访了多位知名球员,他们对于YOYO有着不同的看法。

  张恩华和于根伟对该项测试恨之入骨,他们都认为,足协不应该将这项测试作为上岗标准,足球的根本还应该是技术。相比之下,申思认为,经过精心准备,通过并不是件难 事。祁宏因伤没有参加体测,他觉得测试本身没有问题。至于这是不是不公平竞争,祁宏看得比较理性,“老队员要生存就得付出更多!”

  肇俊哲和徐亮是完全的支持派,他俩说:“其实YOYO没什么难的,只要找到规律,掌握节奏通过都没问题。这是足协定的规则,作为球员只能服从。不过,应该看到这个规则的积极意义,这对球员的体能训练和体能分配还是有好处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