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泰达队出师不利 于根伟等五将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今晚报消息,昨天,2005赛季中国足球首次YOYO体测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天津泰达队出师不利,包括于根伟在内的五名球员均未能一次过关。不过,他们仍然有机会在以后的体能补测中拿到联赛上岗证。

  泰达队闯关失败的5名球员分别是:于根伟、于光、张恩华、王军和韩燕鸣。在裁判员严格的监督下,他们中的三人在起跑不久后便遭到第一次警告。这本身便是一个非常危险 的信号。毕竟在YOYO体测中,球员累计两次犯规便会被罚出场。在未能过关的五名球员中,王军是最令人惋惜的,在距离体测结束只剩下一二百米的情况下,他被判罚了第二次犯规。

  在首日YOYO体测中,来自中超、中甲的9支球队登场亮相。除了于根伟和张恩华外,其他未能过关的知名球员中还有北京队郝伟。新近加盟武汉队的郑斌因伤没有参加昨天的体测。上海中邦队的教练兼球员范志毅准备直接参加3月1日的补测。(记者王耀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