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梦碎澳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04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不敌红粉军团
奥运冠军梦碎澳网(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20分结束的澳网女双1/8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以0比2负于俄罗斯的米斯金娜/兹沃纳列娃,无缘八强。

  米斯金娜/兹沃纳列娃可以说是俄罗斯红粉军团中最强劲的女双组合之一,米斯金娜排在世界第三名,是去年法网女单冠军,兹沃纳列娃也是一员虎将,两人组合实力非同一般。李婷/孙甜甜是目前中国队中最具实力的一对女双组合,只不过此次过早地与强手相遇,实力的确略低一筹。

  比赛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开始,李婷/孙甜甜开局便陷入被动,米斯金娜/兹沃纳列娃不断破发成功,李婷/孙甜甜很快以1比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李婷/孙甜甜熟悉了对方的打法,稳住阵脚后顽强反击,两人打出默契的配合,一度以4比2领先。虽然李婷/孙甜甜猛烈攻击兹沃纳列娃一方,但米斯金娜依靠强劲实力弥补了队友的不足,破发后将比分扳成4平。双方战成5平后,又是米斯金娜刁钻的落点占据了主动,兹沃纳列娃也抓住良机连连上手。最终李婷/孙甜甜以5比7负于对手,止步于澳网女双16强。

  目前,中国选手除了还有混双比赛以外,女双仅剩下彭帅/李惠芝一对组合,它们将于明天在女双1/8决赛中,迎战纳芙拉蒂诺娃/帕斯蒂科娃组合,要想挺进女双八强也实在不易。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