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日体测大腕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YOYO首日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举行,参加体测的9支中超、中甲队伍中有26人没有通过,其中包括北京现代队的郝伟、天津泰达的于根伟等国脚。

  昨天上午,裁判判罚尺度明显比下午严格。26个没有通过体测的球员,有18人是在上午被裁判罚下场的。下午有4支球队参测,上海九城队和上海中邦队通过率达100%。而体测成绩最差的中超球队是天津队,参测的19人中有5人没有通过,其中有于根伟和张恩华两名老 将。今天上午,余下的4支球队将在海口完成体测,25日和26日体测移师至昆明海埂。

  网络编辑:张宁

  德甲重燃战火 沙尔克力克不来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