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祁宏向旧东家讨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日前,中国足协发出了上海中远俱乐部股份转让给永大电梯的公示。当初被上海中远俱乐部打白条的申思、祁宏表示,将找中远讨债,因为公示中说,中远俱乐部并不欠队员教练的工资。

  对于当初与国际俱乐部“清洗大牌”时闹出的不愉快,目前在上海中邦队的申思说:“即使中远转让成功,现永大国际的总经理也是王国林,他是当时打给我们白条的当事人, 我们肯定要通过律师讨回自己的工资。”

  与申思一样,现在在九城队的祁宏说:“据我从上海足协和相关媒体得到的消息,此次中远三林俱乐部把股份转让给永大电梯,如果存在着债务方面的纠纷是不能转让的,所以这件事他们还是要与我们解决的。”

  网络编辑:张宁

  红军落败 国米再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