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花小将张亮亮法国大奖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5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中国击剑协会23日消息,22岁的中国小将张亮亮22日在男子花剑世界杯大奖赛法国站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这是在三剑客之后,中国男花剑手首次品尝世界杯大奖赛冠军滋味。

  本次比赛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5名选手参加。来自安徽的张亮亮21日闯入前64名。22日,他连闯四关杀进四强,并在半决赛中一剑险胜德国选手克勒波林科,挺进决赛。

  决赛中张亮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勒伯舒,后者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队三剑客之一的董兆致,实力不俗。不过,张亮亮最终顶住压力,战胜对手,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此外,在雅典奥运会上收获团体赛银牌的吴汉雄最终列第34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朱俊排名第49。

  23日将进行团体赛,由吴汉雄、张亮亮、朱俊、雷声组成的中国队将以3号种子身份参战,首场迎战乌克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