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恢复“杀手面目” 国际米兰扮“和局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新民晚报报道,巴塞罗那队和国际米兰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甲联赛和意甲联赛中恢复常态,巴塞罗那队轻松获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国米不愧为和局大师的称号,取得本赛季意甲20场联赛中的第14场平局。

  巴塞罗那队今晨在西甲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桑坦德竞技队时,开场8分钟便由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先声夺人。占据优势的巴塞罗那队直到第74分钟才由去年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 尔多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后,葡萄牙球星德科将比分锁定为3比0。巴塞罗那队目前领先紧随其后的皇马10分。皇马明晨主场迎战马略卡队。

  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终场前7分钟的进球,主场1比1逼和切沃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国际米兰队此前在本赛季19场意甲比赛中保持不败,不过这一骄人战绩随着切沃队今晨在第73分钟打破僵局,率先破门而岌岌可危。关键时刻,因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有伤而上场的马丁斯,在队友雷科巴射门被挡后补射破门,为国际米兰队保住了不败纪录。国际米兰队目前仍位居积分榜第四名。(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