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远转让节外生枝 申思江津联手告状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海口今日电(记者徐东海)原本进展得顺风顺水的中远转让,因为先前的球员工资纠纷再度横生枝节。昨天,正在海南参加集训的申思和江津两位前国际队员,当面向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告状”,就与中远之间的欠薪纠纷寻求支持。马成全表示,足协将按照两人提供的证据,进行调查。

  因为同时还身兼注册办主任的头衔,马成全此次特地前来金鑫督阵体测。在昨天下 午九城队准备参加体测前,申思和江津专门找到马成全,向其表明了两人的情况。根据申思和江津的说法,国际队上赛季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到现在还没有兑现。因此,中远方面还没有资格向其他企业进行转让。在认真听取两人的说法后,马成全表示,申思和江津可以将之前和中远的合同以及国际方面打的欠条,一起传真到中国足协,以便足协进行调查。

  在之前足协公布的中远转让永大的公示函中,第二条即为“国际俱乐部已经结清了2004年所有员工的工资”。因此申思、江津此举实际上就是等于在公示其对两家企业的声明提出质疑。据了解,在得到足协官员的积极支持后,申思和江津在昨天已经迅速准备好了相关材料,准备送到中国足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