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大发神威 帕吉特终场立头功 火箭压哨球气走尼克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41 新民晚报
姚麦组合大发神威帕吉特终场立头功
  姚麦组合虽然在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联手拿下57分,不过是替补球员帕吉特一记压哨球中的,挽救了火箭队,帮助火箭队以92比91险胜,排名重返西部第七。

  去年11月19日在休斯敦,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领先12分的优势下,被尼克斯队后卫克劳福德在终场前一刻投中一个3分球,最后以92比93主场饮恨。

  昨天,双方在纽约之战和去年11月的比赛有着惊人的相似,尼克斯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的劣势下,在终场前1分50秒将比分反超。随后当比赛只剩半分钟、尼克斯仍以91比90领先时,球又控制在克劳福德的手中。他和尼克斯队另一后卫马布里在前场连续相互传球,试图打一个控制球,此时距离24秒进攻违例越来越近,而克劳福德和马布里仍迟迟不出手投篮。随着克劳福德接马布里的传球失手,尼克斯队进攻违例。

  此时,留给火箭队的时间只有10.2秒,范甘迪叫了一次暂停,并且将帕吉特换上场。火箭队开球后,将球传给在本场比赛中已拿下35分的麦迪,尼克斯队3名球员立即扑了上来,麦迪见状将球传给帕吉特。此时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眼看队友都被紧紧盯死,帕吉特决定自己上,他带球冲到罚篮线前,面对克劳福德的封堵,在身体有些失衡的情况下,右手单手投篮命中,成为火箭队获胜的英雄。帕吉特此战获得12分。

  火箭队昨天与尼克斯队在第一节打成22平手,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以43比46落后。第三节开始,姚明首先投中2分,吹响了火箭队反击的号角,麦迪随后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火箭队打出一个13比0,反超尼克斯队10分。此节最后1分半钟,麦迪再次爆发,又投中两个3分球,并拿下8分,帮助火箭队打出一个10比0,以72比63领先进入第四节。麦迪此节拿下他全场35分中的18分。

  姚明此战贡献22分,并抢到12个篮板球,一举结束了他此前连续8场比赛篮板球不过10的弱势。

  尼克斯队67岁的老帅威尔肯斯北京时间今晨宣布辞职,这样与火箭队之战已成为他执教尼克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报记者黄永顺

  帕吉特距终场0.8秒时投中压哨球,火箭队反败为胜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