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短池世界杯柏林站 中国杨雨首日夺得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德国柏林站比赛昨天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女将杨雨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杨雨以2分10秒82成绩夺得冠军。她还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1分56秒61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南非选手斯库曼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46秒25的优异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打破了由俄罗斯著名选手波波夫保持的46秒74的世界纪录。在晚些时候进行的男子100米混合泳比赛中,南非的尼斯灵以52秒11的成绩战胜德国选手鲁普拉特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后者去年在柏林站创下的52秒58的世界纪录。(欣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