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敌俄罗斯双姝 李婷/孙甜甜无缘澳网女双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今天早上8点准时开打的澳网女双第三轮,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0比2的比分被俄罗斯双姝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淘汰,未能晋级女双八强。

  第一盘,李婷/孙甜甜在拿下第一个发球局后便遭对手连续破发,很快以1比6落败。第二盘李婷/孙甜甜逐渐进入了状态,第5局成功将对手破发,取得领先优势。俄罗斯组合到底技高一筹,随后又反破奥运冠军两个发球局,以7比5结束战斗。这是中国姐妹花连续第三年 参加澳网女双正选赛,也是连续第二年止步16强。由此,有可能为中国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只剩下两位小将彭帅和刘南楠。事实上刘南楠在搭档卢彦勋跨过首轮后就已经改写了中国网球的历史,之前中国选手在大满贯混双比赛中的纪录是零。

  而在周六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彭帅和中国台北老将李惠芝以7比6、6比1直落两盘战胜了塞黑的扬科维奇和匈牙利的卡普洛斯,以确保中国选手有份参与澳网第二周的高手对决。她们下轮的对手是捷克组合加·纳芙拉蒂诺娃/帕斯蒂科娃。另外,混双比赛中,刘南楠携手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也艰难淘汰奥地利搭挡诺尔/谢特,晋级第二轮。这两对海峡组合的下轮比赛时间都在周一。(新闻晚报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