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前瞻:米兰难赢利沃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意甲排名第13的利沃诺更换主帅,前AC米兰名将多纳多尼走马上任。今晚,他将在主场迎战师兄安切洛蒂。从目前情况来看,AC米兰要赢球恐怕颇有难度。

  由于上轮吃到黄牌,米兰后腰皮尔洛此役将要停赛。皮尔洛在中场的调度和组织,一直都是AC米兰进攻的源泉。即使卡卡、谢甫琴科的个人能力再突出,球队由守转攻依然少不了皮尔洛。在防守上,身材单薄的他更多依靠判断和卡位进行拦截。无论是多拉索还是安布 罗西尼,都难以完全取代皮尔洛的作用。大战之前失去中场核心,已经令米兰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虽然只是升班马,但利沃诺的实力并不算差。19轮联赛下来,该队只失27球,这个成绩在意甲能排到中游位置。在主场,利沃诺已经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包括拉齐奥在内的球队都曾在此翻船。值得一提的是,该队近来攻击力十分犀利。面对联赛老大尤文图斯,客场作战的利沃诺依然能取得两个进球。上轮联赛,利沃诺又以3比1主场轻取梅西纳,无论状态还是士气都处于上升期。这块硬骨头,米兰吃起来还真有点难度。

  除了实力因素,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不能忽视。作为米兰元老,多纳多尼在老东家人脉不错。从这个角度考虑,米兰也有可能在客场送上一分的人情。

  本报记者 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