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利物浦 希望还能挺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利物浦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里面,那句“走下去,带着心中的希望”不知令多少红军球迷心潮澎湃。可同样的话出在主帅贝尼特兹口里,就令人怎么都觉得别扭。在输给南安普顿后,利物浦别说夺冠,就连能不能参加下赛季欧联也是个问题。

  有道是什么好不如出身好,作为英超的一年级新生,贝尼特兹的出身远没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好。在阿布拉莫维奇大把钞票的支持下,穆里尼奥是想买谁就买谁,一次还要 买俩。相比之下,经过最近几年的蛰伏,利物浦已经没多少银子让贝尼特兹挥霍,就算买个莫伦特斯也要与皇马为价钱折腾半天。可就是在囊中羞涩的情况下,贝尼特兹的买人热情依然不减,而且引进的都是西班牙嫡系。在排外意识甚浓的英超,此举无疑是自断后路。一旦成绩不佳,任人唯亲的做法自然就会引来各方指责。在加西亚和努内兹的使用上,贝尼特兹已经给人留下的把柄。

  不幸的是,贝尼特兹对利物浦的改造虽略有成效,但他却输掉所有不应该输的比赛。两负曼联和切尔西,输给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面对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利物浦几乎输得一干二净。连续在大比赛中落败,不仅令红军在积分榜上落后,更严重打击了球队和球迷的士气。人心一散,队伍也就不好带了。在伤兵满营的背景下,贝尼特兹的希望还能挺多久,谁都不知道。毕竟除了历史,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没多少资本供他挥霍了。

  ·彭浩·

  (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