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切尔西疯狂七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04 深圳晚报
  疯狂切尔西疯狂七连胜

  曼联擒维拉重返积分榜第二
疯狂切尔西疯狂七连胜(图)
  本报实习记者谢柏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4轮全面开打,切尔西和曼联主场均高唱凯歌,切尔西3比0击败朴茨茅斯,创造了7连胜且不失一球的纪录,并把积分优势扩大到11分;曼联3比1拿下维拉,这场胜利也使得红魔暂时超越枪手,本赛季首次杀回积分榜双甲位置。

  蓝军凭借被英国媒体称为“有着不可思议天赋”的罗本的一传一射,在上半场39分钟便早早结束了战斗:德罗巴在15分钟接到罗本的妙传率先打破僵局,罗本6分钟后扩大领先优势,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为比赛划上句号。

  切尔西搞掂对手用了24分钟,但回到主场的红魔仅用了60秒便解决了战斗。小小罗的进球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但曼联随后经过“不思进取的45分钟”,第53分钟被维拉扳平了比分,这也迅速激起红魔众将的战斗力,法国人萨哈在第69分钟攻入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后不到60秒,斯科尔斯的补射得手便为红魔锁定胜局。

  罗本是今晨切尔西的英雄。作者:本报实习记者谢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