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战马刺“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02 深圳晚报

  巅峰战马刺“射日”

  吉诺比利疯狂48分“助攻”大逆转

  本报讯太阳队本想依靠纳什的复出摆脱五连败的尴尬,但是吉诺比利不答应。北京时间昨天,太阳队在主场菲尼克斯城经过加时苦战以123比128再度败于马刺,后者巩固了自己 联盟第一的宝座,也成了本赛季惟一一支能够两胜太阳的球队。

  太阳队的进攻遍地开花,在第四节刚开始时,他们一度领先17分,人们都以为大势已去。但这时马刺队一个叫吉诺比利的阿根廷人站了出来,他在第4节一人独得17分,111平,双方进入加时。依靠吉诺比利的继续发威,马刺在加时中完全压制了太阳队,最终以128比123获胜。吉诺比利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王宫编译)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