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青年足球赛B组巴西智利乌拉圭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22日电(记者叶书宏)第二十二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22日晚在哥伦比亚佩雷拉市结束。智利队5:1胜厄瓜多尔队。巴西队0:0同乌拉圭队战平。最终,巴西、智利和乌拉圭队分列小组前三名,从而获得小组出线权。

  智利队当日击败厄瓜多尔队毫无意外可言,实力最弱的厄瓜多尔队此前三战皆负,已无出线可能,智利队则1胜1平1负积4分。纵观整场比赛,厄瓜多尔队消极怠工,智利队则积 极进攻,结果不言而喻。最终,智利队凭借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出线权。该队前锋卡纳莱斯以4球位居射手榜首位。2月1日,智利队将在阿尔梅尼亚市迎战A组第二名哥伦比亚队。

  在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历史上,曾8次夺冠的巴西队和7次称雄的乌拉圭队可谓不相上下,双方谁也没有把握战胜对方。本场比赛之前,2胜1平积7分的巴西队已稳获出线权,而乌拉圭队即使失败,也很有可能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与自己同积5分的巴拉圭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

  上半场第四十四分钟时,乌拉圭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巴西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操刀主罚的前锋索毕斯未能攻破对方门将穆斯莱拉的十指关。此后,双方大打拉锯战,尽管射门不断,但均有惊无险,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B组全部比赛结束后,巴西队2胜2平积8分位居小组第一,乌拉圭队1胜3平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均获得小组出线权,同组的巴拉圭队和厄瓜多尔队则就此止步。

  另外,A组的出线球队已于21日产生,分别为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和玻利维亚、委内瑞拉队。上述6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赛,并按最后积分排定座次,最后四强将获得今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