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测首日达标率87.2% 26人未达标两队全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法制晚报消息,昨天,在海南金鑫基地共有8支中超或者中甲球队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在首日测试的203人中有26人未能通过,其中包括现代队郝伟这样的国脚和天津老将于根伟、张恩华。

  和2003年的YOYO体能测试时有将近一半的人被罚下相比,各队已经基本掌握了YOYO体能测试的规律,达标率达到87.2%。从测试的情况来看,很少有人是因为跑不下来而出局的, 大部分的球员都是在节奏掌握上有问题,结果因为没有踩线或者提前抢跑而被罚下。

  在测试中,各队都有通过的高招。在第一天的测试中,成绩最好的是上海九城和上海国际两支球队,达标率达到了100%,不过这两支球队的参加体能测试人数分别只有16人和17人。

  今天,延边队、长春亚泰、浙江绿城等队将进行测试。而一直在海南训练的山东鲁能队则放弃了在海南进行测试的机会,而是把自己的测试时间放到了29日在广州解决。

  各队测试情况(球队达标人数/测试球员)

  南京有有18/25

  北京现代22/24

  武汉黄鹤楼21/26

  上海中邦20/24

  沈阳金德28/29

  天津康师傅14/19

  上海九城16/16

  辽宁中誉21/23

  上海国际17/1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