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盘击败古力 常昊三夺NEC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4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由中国围棋协会、日本NEC公司主办的第10届NEC杯围棋快棋赛决赛在北京政协大礼堂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战斗,结果常昊九段执白200手中盘击败古力七段,第三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可以说,常昊与NEC杯非常有缘,他成长于NEC杯中日围棋擂台赛,成熟于NEC杯围棋赛,六次进入决赛,两次获得冠军。不过在上届比赛决赛中,他输给了古力七段,屈居亚军。 近期状态低迷的常昊赛后表示:“我和NEC杯很有缘。每每在我状态不佳的时候这项比赛就会到来。NEC杯总会成为激发状态的一个舞台,我也总能靠着在这项比赛中的胜利摆脱颓势。”常昊和古力可分别获得20万元和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