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也要闯闯WNBA 相信自己能够适应那里的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就在隋菲菲即将加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之时,苗立杰近期也收到了君主队的合同。如果一切顺利,苗立杰将与隋菲菲一起进军WNBA。

  拿到君主队的合同后,苗立杰并没有急于安排行期,她正在等待省队出据一份同意
转会的书面证明,之后要将相关材料上报到篮管中心,并等待总局领导的批示。

  到WNBA打球是每个女篮运动员的梦想,苗立杰自然也不例外:“去那里首先是要学习,之后是适应,最后才能慢慢打上球。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会格外珍惜。我想给我1个月的时间,我应该能够适应那里的环境。”

  如果苗立杰与隋菲菲一起加盟君主队,势必会影响到国家队的集训。不过,主教练宫鲁鸣对此却并不担心:“她们在WNBA的经历对国家队会有很大帮助,只要她们能够按时回来参加相关的系列比赛就没有问题。”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