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男单16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1月22日,引人注目的百年澳网的比赛进入了第六天,目前男子单打的16强席位已经全部产生,美国选手罗迪克、澳洲野兔休伊特等名将均顺利过关,而7号种子亨曼以及31号种子费雷罗则折戟第三轮,黯然离去。

  二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凭借全场发出的22记制胜球,以6:2、6:2和7:5战胜了32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下一轮,罗迪克将迎战德国新秀科赫斯奇雷伯格。7号种子英国 绅士亨曼爆冷以4:6、2:6和2:6大比分负于2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遗憾地止步澳网第三轮。达维登科首次跻身澳网的男单第四轮,下一轮,达维登科将迎战12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坎纳斯。在一场红土王大战中,澳网两场比赛以来状态不错的31号种子西班牙忧郁王子费雷罗,昨天在六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以3:6、2:6和1:6的悬殊比分败北。下一轮,科里亚将迎战强敌,9号种子球风洒脱的纳尔班迪安,昨天以6:7、7:5、6:2和6:3将23号种子智利发球大炮冈萨雷斯斩落马下。休伊特的对手是西班牙新秀纳达尔。(晓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