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战平切沃 博洛尼亚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39 今晚报
国米战平切沃博洛尼亚告捷(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0轮两场比赛,“平局大师”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比1战平切沃队;博洛尼亚队主场以1比0力克卡利亚里队。

  国米与切沃之战一开场,切沃前锋蒂里博基便射中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国米雷科巴罚出的任意球也被门柱挡出。下半时战至第58分钟时,国米前锋维埃里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3分钟时,国米防守角球失误,结果被切沃曼德里打破僵局。战至第82分钟时,国米终于由马丁斯(上图)扳平比分。此后,切沃替补球员卢西亚诺再次射中门柱,险些打破国米不败金身。

  博洛尼亚队与卡利亚里队之战,主队占据上风,并在第70分钟时由贝卢奇在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远角得分,锁定胜局。 (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