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立成即将转会浙江 张效瑞有望加盟深圳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伴随着本赛季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的临近,天津泰达队的几位挂牌球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联系着转会事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立成加盟浙江绿城队一事已经基本敲定。张效瑞加盟深圳队进展顺利。孙建军和卢欣不排除被泰达足球俱乐部撤牌从而重回泰达队踢球的可能性。

  在昨天YOYO体测现场,泰达队的队员们见到了正在浙江绿城队试训的队友陈立成。 据悉,陈立成在试训期间以自己良好的表现赢得了绿城队的认可,而且双方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一事达成了一致。“我现在加盟绿城只等体测结束了。”陈立成这样告诉昔日的队友们。根据日程安排,浙江绿城队今天上午进行体测。对于体能充沛的陈立成来说,通过YOYO应该不成问题。

  张效瑞目前正在随深圳队在四川成都集训。对于张效瑞的转会前景,泰达队的队员也很关心。一名刚刚和效瑞通过电话的队员说:“听说他现在和深足谈得不错,只是转会费还需要进一步协调。效瑞说,自己的脚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训练情况也挺好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