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三口吞吃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重燃战火,率先亮相的拜仁慕尼黑王者气势不可阻挡,皮萨罗、施维因斯泰格和马凯三箭齐发,将汉堡斩落马下。

  拜仁队长卡恩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将在主场以一场完胜来揭开联赛下半程的序幕”。而比赛开始之后,拜仁将士更是势不可当,第22分钟,皮萨罗首开记录。第48分钟,小将施维因斯泰格再进一球,2:0。落后的汉堡此后大举压上,而拜仁却 趁机打出快速反击,马凯用一脚漂亮的挑射再次攻破对手大门,3:0,拜仁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冬歇后的首场大捷。 (马力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