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国昌现身海埂 回避“出任中能助教”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前颐中预备队助理教练黄国昌来到海埂,与中能队会合,并参与指导了球队的训练工作。据记者了解,在培养年轻队员方面颇有建树的黄国昌很可能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黄国昌原为青岛曲棍球队教练,后改行进入颐中梯队,先后担任过颐中三线队、预备队教练。2001年,他和左文清等四人组成的教练组带领颐中三队获得全国亚军;2004年, 他又辅佐杨为健率领颐中预备队夺得全国亚军;此外,黄国昌还担任过国少队的助理教练,高明、隋勇等人都曾是他的弟子。

  今天下午,黄国昌参与指导了球队的训练,由于中能队下午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黄国昌因此只是帮助王维满训练了一下守门员。训练后,对于他出任助理教练的说法,他选择了回避,只是表示现在还没定,一切要等殷铁生到位再说。由于目前中能队仅有三名教练,孙传胜还属于临时借调的,所以在教练位置上出现了人员空缺,如不出意外的话,黄国昌很可能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