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射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2日讯 与火箭的惊天逆转相似,北京时间今天,马刺与太阳一战也充满悬念。最终,马刺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赛逆转击败太阳,取代对手成为联盟胜率最高的球队。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成为马刺获胜的头号功臣,他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而太阳则遭遇六连败。

  太阳核心纳什此役复出,球队面貌焕然一新。马刺坚固的防线也被屡屡撕破。前三节 结束,太阳以88:71遥遥领先。但马刺的逆转表演在最后一节开始了。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三分,马刺在打出19:6的高潮后,在终场前7钟将比分迫近到90:94。此后太阳又将分差拉大到9分,但吉诺比利势不可当。他外线远投连连得手,终场前7.3秒,马刺反而领先太阳三分。不过,马里昂随即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吉诺比利打得更为勇猛。甚至隔着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来了个重扣。此球大大提升了马刺的士气,他们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五分,太阳缴械投降。赛后吉诺比利甚至对自己的表现都感到不可思议:“我能说什么呢?连我自己都没有期望过打出这样的水平。”

  其他场次,山猫99:10小牛;奇才118:109猛龙篮网104:98凯尔特人;热火100:106步行者;公牛95:85老鹰;雄鹿89:86活塞;掘金92:82灰熊;湖人105:101勇士;超音速107:112森林狼。(宏木)烽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