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陕西也赢不了山东男篮输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 许运) 山东男篮现在输球上瘾了!在今晚进行的CBA第30轮的比赛中,他们竟然在客场92:106不敌公认的“鱼腩军”陕西队,将连败纪录尴尬地延续到七场。

  此役,山东主帅巩晓彬雪藏了绝对核心图科。但少了“老大”压阵,山东小将竟然不会打球了。他们不仅投篮命中率低得离谱,在配合上更是频频出现低级失误。一开场就被陕 西打成8:0,第一节结束时,山东队竟以12:34大比分落后!第二节陕西依旧控制着比赛的主动,外援中锋盖茨更是如入无人之境。而山东小将没有丝毫绝地反击的想法,竟一度落后对手25分之多。第二节比赛结束,盖天力队61:35领先,比赛在上半场就就失去了悬念。中场休息时,山东主帅巩晓彬大发雷霆。“不是非要你们赢,但没见过有这么输的!”

  也许是巩晓彬的话骂醒了球员。第三节,山东小将状态有所回升,本节结束,山东队将比分追成 65:84。

  但山东队的觉醒来得太晚了,巨大的分差难以追赶,最终,山东队以92:106输掉了比赛。

  其他场次,河南97:88云南;浙江93:81吉林。战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