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感突袭江苏舜天 体测前全队只剩7个“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正所谓是天灾人祸!随着25日体测即将到来,最近几天一直饱受流感困扰的舜天队正遭遇一场“灾难”,“情况非常糟糕,这是舜天队历史上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介绍说。全队只有7个“好人”

  自从两个队医率先“中标”倒下之后,舜天队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前赴后继因为流感前往医院打吊瓶,“全队34人中,只有7名队员始终没有被流感击倒,其他都曾经或者正被流 感所困扰。”张玉道的话里也透着无奈。

  让舜天俱乐部感到担忧的是,流感的势头并没有得到阻止,昨天晚上,主教练王宝山也倒下了。这样的局面无疑让舜天高层对今年的体测非常担忧,“目前的原则是,没有病的队员必须一次性过关,病愈的队员也全力争取。”负责竞训的副总经理郑明分析说。队员焦虑不安不但俱乐部着急,队员们自己也着急!一些正在生病或者病愈的队员也都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体测够呛啊,如果不生病估计问题不是很大,但现在生病了估计通过很难!”

  尽管今年的体能补测次数比较多,但队员们当然希望一次性通过测试,“当然希望一次性过去了,不烦神是小事,主要是跟俱乐部谈合同没资本啊。你想想,你体测都过不去,凭什么和俱乐部谈合同啊?”

  当然了,还有一点也让球员感到压力颇大,因为今年舜天俱乐部为了激励球员刻苦训练,要求队员必须一次性通过,否则补测的费用队员自理。“飞机票、住宿费……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谁不想一次性过啊!”队员们大都显得忧心忡忡。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