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拜仁 3 0汉堡罗斯托克0 0弗赖堡美因茨1 3斯图加特门兴 1 0比勒菲尔德纽伦堡1 2凯泽斯劳滕沙尔克21不来梅沃尔夫02多特蒙德南安普顿2 0利物浦

  与达伽马签约3个月罗马里奥正式复出

  晨报讯即将年满39岁的独狼罗马里奥自去年10月被弗鲁米嫩塞解雇以后一直赋闲在家 ,然而继前些日子攻击贝利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昨天罗马里奥正式复出了!他已经和老东家达伽马签署了一份3个月的合同为球队效力。

  上周五刚和球队签约的罗马里奥将在周日代表达伽马队亮相,对手是彭美拉斯。达伽马主帅桑塔纳向记者证实:“没错,罗马里奥已经准备好了战斗,这段时间他一直跟随我们队伍训练,明天的首发阵容将是罗马里奥和其他10名队员。”看来独狼在球队的地位显然不是来混口饭吃的这么简单。

  据悉达伽马俱乐部总裁米兰达与罗马里奥私交笃深,前几年俱乐部遭遇财政危机时,罗马里奥曾慷慨解囊,为此达伽马甚至把11号球衣永远留给了罗马里奥。除了与俱乐部渊源颇深,达伽马现任主帅桑塔纳对罗马里奥也非常欣赏,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表示:“在我看来,罗马里奥是个真正的男人,即使在这个年龄,他的身体状况仍很良好,在训练中他可以做其他人做的任何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