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友苏拉激战中刁难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确保麦蒂和姚明没有在最后时刻击败他们,然而却成就了火箭队另外一位英雄,帕吉特投中了全场比赛的制胜一球,使得火箭以9291客场险胜尼克斯。这场球和去年11月18日火箭主场9293负于尼克斯的比赛如出一辙,当时克劳福德在最后时刻射中一个压哨3分。昨天,火箭终于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A 苏拉不领姚明好意

  姚明的谦逊一直受到美国人的赞扬,每当队友倒地时,他总是第一个伸出他的大手将队友拉起来,这个动作甚至被评价为姚明能够迅速融入NBA的关键。但是昨天,当姚明再次将手伸向倒地的队友时却遭到了无礼的拒绝。看来,火箭队平静的表面已经开始了汹涌的洪流。

  赛前,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还拥抱着相互祝福好运,一切都预示着火箭全队的众志成城。但没有想到在比赛中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火箭队的苏拉争夺进攻篮板时被对方撞倒在地,姚明立刻走近苏拉伸出手来想要把他拉起来,不想苏拉竟然拒绝了姚明的好意自己滚了起来,搞得姚明十分尴尬,此时姚明心里没准儿在说,“我什么时候得罪这小子了,一点面子都不给。”

  B 苏拉不给姚明传球

  其实在19日火箭队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队时,苏拉对于姚明的不满就表现出来了。第二节时,姚明在内线有好几次非常好的空位机会,但苏拉就是不传球给他。据说,范甘迪曾公开告诉姚明,如果队友不传球给他,他可以马上叫暂停,掐着教练的脖子对他吼:“告诉他们把该死的球给我。”不过,善良的姚明不仅从没这样做过,连情绪都没有闹过,还是战战兢兢地控制自己一遍遍跑到外线去给队友挡人,一次次给队友补防而犯规下场。

  昨天,姚明终于尝到了苏拉变本加厉的后果,就好像别人打了你的左脸,你还要伸出你的右脸给别人打一样。其实解决的办法很简单,就是拿出该有的霸气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