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暖风”吹醒“大兵”雷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2日电 “我想雷恩的状态应该会好一些了。这里的天气这么暖和。”胡卫东说。同曦与广东的龙虎战也许能成为雷恩复苏的起点。

  据说广东宏远为了对付雷恩专门挑来一位身高1米95的外援杰米。可是雷恩这位赛季初南钢同曦队的得分王明显陷入了低潮期。就连江苏的球迷都在讨论“拯救大兵雷恩”的问题。

  “他不习惯中国的饮食,也很怕冷。”胡卫东说,“他在美国从没到过那么冷的地方。”前一阶段南钢同曦队大都在北区转战,雷恩的状态大受影响。不习惯吃中国菜更麻烦,“你看他瘦的,腿都发软了。”老胡心疼地说,“突破上篮的时候老是跌倒。”为了让雷恩早日恢复状态,最近队里放宽条件,让他尽量吃西餐,雷恩非常高兴,打球也更卖力。

  东莞的气温达到了16℃,雷恩当然感觉不错,“广东队有新外援了?那说明他们紧张了。我一点都不怕,我们才是第一,我会把他‘干掉’的。”雷恩说到。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