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黑衣黑裤大口罩避开人群 回家两小时后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为了避开人群,一个多月前刘翔到北京集训时穿戴起黑衣黑裤大口罩,而昨天早上刘翔返回上海并没有采取和到达北京一样的方法来隐藏自己,换成推迟下车的方法避开其他乘客。两小时后训练场见

  昨天早上7点20分,刘翔乘坐的Z7次列车到达了上海站,就在记者猜测这次刘翔会以什么打扮来逃避人流时,本次列车的乘客陆续下了火车,但任凭记者怎么寻找就是不见刘翔 的踪影,难道刘翔没有坐本次列车?但过了几分钟,刘翔所在的5号车厢打开了车门,一身红黑相间运动服的刘翔拎着行李走下车,看到记者,刘翔并没有躲避,或许是因为回家心情好,刘翔非常高兴地和记者们打招呼,当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开始训练时,孙海平看看手表笑着回答道,“2小时后吧。”

  9点左右刘翔果然出现在莘庄基地的室内田径馆内,而此时场内已有很多等待刘翔的记者。或许是因为刚刚回到上海,刘翔上午两小时的训练基本以准备活动为主,拉拉肌肉,慢跑几圈,或许因为劳累,训练中刘翔时不时地会偷偷打几个哈欠,11点整刘翔结束了回到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孙导:不是110米栏提高0.1秒

  虽然已经升为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但孙海平见到老朋友还是和以前一样,“孙导好啊!刘翔呢?”“在后面啊”孙海平还是和相熟悉的教练打着招呼。

  “你们看看,上海的室内比北京低10度,这样刘翔很容易肌肉受伤的,所以今天的训练我就没安排什么跨栏训练,先要让刘翔适应一下这里的温度。”孙海平在训练的同时还不停地嘱咐刘翔,“不要突然发力,小心受伤。”训练结束后,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说明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的成绩提高0.1秒的事情,“我说的提高0.1并不是指刘翔110米栏的提高,只是训练中某种特别手段下成绩的提高,在周二的一次测验中,刘翔有一项训练也提高了,这些提高只能说明刘翔的综合能力有所提高,并不是单纯的110米栏成绩的提高。”

  据悉刘翔将在上海备战,一直到2月19日国内比赛开始,其中可能只有初一放假,其他时间全部投入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