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年澳网亚洲球迷猛增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44,157,这是昨天到达墨尔本公园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总数。由于昨天是澳网开赛的第一个周末,观众人数达到的新高,同时,这个纪录也创造了澳网的百年历史之最。据不完全统计,昨天的观众人数比去年同期多了五千人,增长了12%。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球员来到了比赛现场,感受了百年澳网的气氛。与此同时,全球各地的人们也通过为网络及时了解澳网的资讯。

  据悉,目前浏览了澳网的官方网站的人次已经达到了110万之多。

  在这其中,亚太地区网民的增长令澳网官方欣喜万分,更加凸显了澳网是“亚太地区大满贯”的这一特质。其中,日本的网上球迷仍然在亚洲有着最多的人数,而根据澳网官方的数据显示,来自印度和中国的点击率增长的幅度最大,这和这两国选手在本次澳网中的良好表现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中国的女子选手在百年澳网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印度的外卡选手米尔扎闯入了单打第三轮,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