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领衔补测阵容 以赛代练中邦将开始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29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上午八点三十分,2005赛季体测全面展开。在昨天的首日测试中,大部分队员顺利过关,而在未能通过体测的球员中我们熟悉的包括于根伟、郝伟、张恩华等球员。昨天,除申花外的上海三支球队各自完成了体测,结果可以说是喜忧参半。颇为引人瞩目的申思、祁宏、范志毅三员大将只有申思顺利的通过了体测,其他两个人由于身上有伤都放弃了本次测试。而他们将在3月1日参加补测,届时,以范志毅为首的一干上海足坛名将将为参加联赛再做努力。

  中邦 申思轻松过关曲波无奈寻求补测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曹杰)上海中邦的YOYO体测被安排在了上午的最后一个。由于范志毅前段时间一直有伤,因此并没有参加这次的体能测试,老将申思成为了场上的焦点。这名原来蛮出名的体能困难户今天却跑得异常的轻松,顺利的通过了测试。

  前天晚上到达海南的曲波,昨天并没有参加体测。由于曲波刚刚来海南来不及调整体能,因此教练组决定让他放弃了本次体测。此外,中能俱乐部的态度也是曲波放弃体测的重要原因,中能的一名高层表示,即使曲波要体测也应该来中能体测,“在曲波没有和中邦签约之前,他还是我们的人,要体测也应该来和我们一起参加体测。”如果签约顺利的话,曲波将参加3月1日的体能补测。

  在昨天参加测试的中邦队员中,赵志鹏、张然、杨林没有能够通过。3月1日,小范将和几名没有通过的队员一起参加体测。

  以赛代练中邦将开始魔鬼训练

  YOYO体测一过,等待中邦队员的没有一天的休息。从今天开始,迎接他们的是超密集热身赛程。在中邦教练组的休息室里,记者发现了一张写得密密麻麻的赛程表。23日中邦VS新加坡新麒,24日,中邦VS南京有有,25日对阵朝鲜队,而在三天的连续比赛后,27日迎战吉林队,29日是北京国安,31日是辽宁,2月2日他们还要和同为升班马的武汉进行最后一场教学比赛。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助理教练范志毅还在冥思苦想着怎么在这张表格上再安排一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说,今年来了几名新的骨干队员,所以多打比赛肯定是需要的,除了磨合队伍之外,我们还要让这些球员们认识到中超联赛的艰苦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