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首日风平浪静 多数人忽忽悠悠就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昔日被众多球员视为“生死大限”的体能测试如今是小菜一碟。昨天,2005年度体测率先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南京有有、武汉黄鹤楼等九队大部分球员均顺利过关,只有少数球员需要补测。在尚未过关的球员中,前国脚张恩华、于根伟两人名气较大。

  “困难户”申思过关

  昨天上午,海口下了一场小雨,虽然不大,但对球员的状态有一定的影响。首支参加体测的队伍是南京有有队,该队目前由知名球员胡云峰代理主教练。为此,胡云峰以身体尚未完全调整好的理由,没有参加全队的体测。除胡云峰外,有有队参加体测的25人中有7人未能过关。随后是北京现代队体测,徐云龙、杨璞等国脚顺利过关,只有前国脚郝伟和年轻球员季楠未能过关。现代队总经理杨祖武对全队的测试成绩很满意。他说:“尽管郝伟与季楠未过,但后面还有补测机会,相信他们都会顺利拿到今年联赛参赛证。”上午进行的第四支队是另一支升班马———上海中邦,两个小组24人共4位球员未能通过。令人意外的是,去年由于伤病原因很少上场的老将申思竟然也顺利过关。据悉,申思本人为复出球场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尤其是在体能储备方面。体测一次过关,可算是对申思近段时间埋头苦练最好的报答。

  于根伟自信补测过关

  在下午的YOYO体测中,共有5支队参加,分别是沈阳金德、天津康师傅、上海九城、辽宁中誉和上海国际。其中,沈阳金德两个小组共29名球员参加,整体进行得比较顺利,仅第二小组中有一人未能过关。上海国际则成了最幸运的球队,包括吴承瑛在内的17名球员全部通过体测。天津康师傅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中有5人未过关,于根伟、张恩华、于光、韩燕鸣等未能幸免。国脚于根伟在跑了十几趟就被取消了资格。于根伟对自己未能过关并没有表示太多的失望,他表示尽管足协以体测成绩作为上岗证的做法不够科学,但他不会怨天尤人。“前两次体测时,我都是国家队队员免测,这是第一次参加正式测试,所以对规则掌握得不是很好,怨不得别人。”于根伟坦言自己有信心能在补测中顺利过关。23日上午9时开始,吉林延边、长春亚泰、浙江绿城、陕西国力等4支中甲球队将在金鑫基地依次进行体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