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29人参加仅褚勇未过关 库夫曼进入试执教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1 沈阳晚报

  金德队共有29名队员参加体测,结果刚刚从二线队调入的小队员褚勇成为全队惟一没有过关的选手。

  昨天,海南金鑫基地阳光高照,下午3时,金德队成为下午开测的第一支球队,由于参测人数众多,达到29人,所以全队分成两组进行测试,众多老将如张晓鸥、张沈等人都轻松过关,但令人遗憾的是年轻队员褚勇却由于过分的紧张,影响了成绩的发挥,未能通过Y OYO体测。

  由于金德队将于本月27日开赴荷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拉练,因此实际上褚勇也失去了在28日进行的一次补测的机会。他将与未能参加YOYO体测的陈涛、徐洋一同参加在3月1日左右进行的补测。

  对于昨天的测试结果,金德俱乐部高层表示还算是令人满意的,在海南督训的俱乐部老总何兵表示,这样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随着YOYO体测成为过去时,金德队的训练内容也将由体能训练为主转向技战术训练为主,而荷兰人马丁·库夫曼也开始了在金德队的试执教过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