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辽足有惊无险 主力队员全部一次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1 沈阳晚报

  就如主教练王洪礼此前预测的那样,辽宁队在昨天下午的第一轮YOYO体测中成为成绩优异的大赢家,参加测试的23名队员中,只有一名试训选手和一名刚从预备队升上来的小队员未能达标。

  辽宁队下午4点40分测试,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时间段,第一批走上跑道的是征战过上赛季的11名老队员,这也是辽宁队本赛季的全部主力框架,老帅王洪礼对朱锴、张海峰和 臧海利这几名困难户比较担忧。

  测试开始后,辽宁队众将的节奏一直保持得很好,直到第30次折返过后才有人被判犯规一次。不过到了40趟之后,朱锴、刘斌、徐亮、袁哲、张海峰、郭辉等人都得到了裁判员的一次警告,场外负责指导的教练组的心一下子吊到了嗓子眼。老帅王洪礼不停的用他粗重的喉咙提醒弟子、助理教练唐尧东也声嘶力竭地向场内招呼:“不要抢跑!不要抢跑!”

  好在这些队员都有丰富的YOYO测试经验,他们在最后十几趟折返中都规规矩矩的作出了标准表现,没给裁判员留下任何挑剔的把柄。当大家喊着口号冲刺完最后一趟时,场内场外一片欢呼。

  老帅王洪礼心情极佳,他大笑着告诉记者:“辽宁队就指着这十几个人打今年的联赛呢,他们有一头算一头,谁掉队了都会影响到球队的技战术备战。现在我确实非常高兴!”

  在第二组测试中,12名年轻选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除了前不久刚来试训的原沈阳二队队员潘琦和刚从预备队升上来的肖震二人被判出局外,其余10人也全部轻松过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