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成功逆转 奥运冠军挺进女双16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1 沈阳晚报
李婷孙甜甜成功逆转奥运冠军挺进女双16强(图)
  北京时间昨天,百年澳网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李婷/孙甜甜与查拉德科娃/库尔哈科娃的比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以2∶1取胜,顺利晋级女双16强。而刘楠楠与卢彦勋在混双比赛中以2∶1取胜,晋级混双第二轮。

  作为10号种子,李婷和孙甜甜组合以3∶6、6∶0和6∶3反败为胜,翻盘战胜了捷克选手查拉德科娃和斯洛伐克选手库尔哈科娃组合,顺利挺进了女双16强,离追平中国选手郑洁和晏紫创造的澳网女双八强的最好成绩记录,还有一步之遥。

  下一轮,李婷和孙甜甜将迎来真正的对手———7号种子俄罗斯大米斯金娜和兹沃那烈娃组合,两位俄罗斯巨星去年都参加了WTA年终总决赛,实力非凡,惟一令人觉得有机可乘的,是她们去年在澳网女双中首轮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