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今日要打"寒"战 蒋帅强调胜负仍要实力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1 沈阳晚报

  今天盼盼将开始南征的第一场战役,客场挑战八一队,相对于两天后与浙江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确是一场恶战。除了八一队的实力不可小觑外,昨天盼盼又遇到了一个难题———八一队体育馆内太冷了,很可能影响球队的发挥。

  从盼盼前天赶到这里开始,宁波就一直下着雨,这令本来气温就不高的宁波显得十分寒冷。昨天上午训练的时候,盼盼队员一进体育馆,大家一起喊出来的一个字就是“冷” 。的确,不仅队员觉得冷,记者穿的衣服也不少,还是感到这个场地有点冷得让人受不了。主帅蒋兴权表示,虽然场地内比较冷,可能影响球队的发挥,但冷不是对盼盼一个队冷,两队都参加比赛,最后的胜负还是要看实力。

  盼盼队在主场输给了八一,那场比赛现在全队还记忆犹新,不仅主帅蒋兴权,很多队员也对那场失利并不怎么服气。

  盼盼现在在北区领先排名第二的新疆队6分,如果提前拿到北区冠军,就能让球队有更长的时间来准备季后赛,这些也成了盼盼今日死拼八一的一个理由。

  从昨天上午训练的内容看,盼盼队加强了破包夹的练习,主场比赛中八一队的包夹就给盼盼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估计这次很难奏效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