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盖天力复仇 山东男篮少帅巩晓彬攻击陕西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陕西球迷的素质有待提高。如果你们的主场,大家都是这样的表现,盖天力永远也成不了一支你们想要的球队”。在古城被盖天力复仇成功,山东少帅赛后对队员的发挥一语带过,却口无遮拦的大肆点评陕西球迷。

  胡海东被图科打得颈椎骨裂,至今仍无法上场;33岁的刘敬彬与王刚相撞眼角缝了8针。盖天力还在泰安领受了一场比赛“5次技术犯规”的CBA大礼,这一切都让陕西球迷对山 东队充满“看法”。昨晚的比赛,在一次次掀起人浪的同时,个别球迷也针对山东个别队员的小动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愤怒”。客观地讲,有些话确实不太好听,但在主、客场天然有别的前提下,众多球迷也并没有采取过火的行为。

  但山东少帅巩晓彬赛后却大发雷霆。“西安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文明古都,但你们的球迷居然谩骂我们的队员。走过了这么多客场,我认为陕西球迷的素质还有待提高。我们受到了恶毒的人身攻击。如果,你们的队员在客场受到这样的侮辱和谩骂,你们会有什么感觉?一支球队想要常盛不衰,主客场都应该在相同的平台上作战。如果这样下去,陕西队不会有什么提高,永远也成不了一支你们想要的强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