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上演肮脏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2日19点10分,百年澳网男单结束了第六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素有“澳洲野兔”之称的休伊特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以3∶1(6∶2/4∶6/6∶1/6∶4)战胜阿根廷选手切拉而晋级第四轮比赛。

  休伊特尽管赢下了这场比赛,然而他在比赛中肮脏的举止却令数万名到场助威的观众们为之羞愧和感到耻辱。赛后路透社撰文讽刺休伊特赢得了和切拉的坏脾气之争。

  比赛的前三盘都在正常的气氛下激烈地进行,然而当比赛进入第四盘后,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场面发生了。休伊特在比赛中不断地怒吼和挥拳,看起来似乎像一头疯狂的狮子,同时还带有挑衅的肮脏手势,切拉这下被激怒了,他的一个大力发球直接飞向了休伊特,而不是球场地面,导致休伊特只能迅速跳起来躲闪才不至于被球击中身体。

  随即休伊特在第三局破发成功以2∶1领先时,不知是出于高度紧张还是情绪失控,嘴里嘀咕出了一些肮脏淫秽的词语。当双方交换场地时,胸中憋了一股闷气的切拉干脆朝着先坐下来休息的休伊特吐了一口浓痰。主场的观众随即发出一片嘘声,谴责切拉的肮脏行为。

  比赛的第四盘在这样恶劣的气氛下进行到4∶4时,休伊特抓住机会在第九局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4拿下切拉,赢得了这场“坏脾气之争”。(路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