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队以罚款换回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天津日报

  新华社罗马1月21日电意大利足球法庭21日以“球迷行为不当”为由,对意甲罗马队进行罚款处理,而罗马球迷下周仍可现场观看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罗马队的比赛。

  在日前罗马对锡耶纳的比赛中,罗马虽然以5:1轻松获胜,但赛场秩序却被不知趣的罗马球迷所破坏。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球迷向赛场内投掷烟幕弹,迫使比赛中断了70分钟。

  罗马队将在1月26日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队。这场比赛罗马队本来有可能失掉主场,改在没有观众的中立球场进行比赛;但罗马队逃脱了这样的处罚,代价是被罚款5万欧元。

  意大利足球法庭周五在听取了罗马队的上诉后,取消了本周早些时候设在米兰的意大利足球联赛纪律委员会对罗马队的取消主场比赛的处罚。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另外三场比赛是AC米兰对乌迪内斯、卡利亚里对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对国际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